冷圈潜水暴躁人

脑子说我想画画,手说你可以继续想

人画好了背景却头秃了,留了三个版本,希望夫人们喜欢~

 

 

我玩恋与也不久了,这还是我第一次画贺图。恋与的每一个男主我觉得都非常有魅力,很戳我,我特别喜欢他们每一个人。

现在为止吧,洛洛是我最喜欢的

我其实现实生活中挺压抑和空洞的,但是一看到洛洛,不只他金色的头发,和那双清澈的双眼,明媚的笑容是我无趣普通的人生中闪耀的光芒

舞台上他是闪亮的超级巨星,平日里他就是个开朗的大男孩,还有他阴骘却其实温柔的呵总

次元不同,我却依然如此喜欢着他,这份喜欢或者不太实际,但是给我带来温馨,关照,笑容以及希望的还是他们

不知道说什么了,那就开始吧

【04.09】

【周棋洛,生日快乐!】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